云九柒(暂封箱,吐血限流

我是甜腻腻的阿柒
“年更”选手
啥都写
大乱炖
提大刀

德云小小姐 ①【震惊!突然间成了郭家小小姐】

①切勿上升真人

②ooc预警,私设多

③脑洞大,嘻嘻


【私设】

【你】①未成年嘤嘤嘤再过一年18

②小时候在德云社待过一段时间,和各位角儿较熟

③时间上后头几篇可能会有点快,毕竟咱还是要几年过度感情嘛嘤嘤嘤


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



“宝贝醒醒”

我妈在叫我,害,起呗

不到半小时我呗我妈收拾的干净利落

我坐在车上,还有点懵“爸,妈咱去哪儿啊,你两不忙啊?”

“害,咱到了就知道了”


......


“哟,玫瑰园儿”我有些咂舌,要是能遇见桃儿就好了

“宝贝你来过?”

“没,我就感叹下”

……


在?

我现在是挺感叹的


“老郭啊,这孩子就拜托你了”我爸笑眯眯的和桃儿讲话

“害,多个闺女儿正合我意呢”


我在一旁保持微笑,我尼玛人都傻了,本来还希望偶遇来着,这TM直接成闺女儿了


至于爸妈为啥和桃儿和王惠阿姨认识?

我妈,和王惠阿姨,旧相识了

我爸和桃儿旧相识了


害,我小时候爸妈他们不忙的时候经常带我去德云社耍,嗯,还被他们丢在德云社一段时间,不长,那我和那几个那也算是旧相了?再后来爸妈就带着我去国外发展了,我到还记得点儿去德云社耍的事儿,害,我那时候才六七岁,再加上之后去了国外,大部分早忘干净了


有时候人生就是那么大起大落呗


“宝贝啊,你长大了,要适应爸爸妈妈不在的日子哈”

“???我其实...”


“爸爸妈妈呢要去把国外那么多年没怎么管的公司稳定下...这段时间你就和你郭爸他们生活哈,这样爸爸妈妈也好放心...”


得,没有反驳的余地


我看看桃儿他们,再看看我爸妈

露出我多年来标准的假笑“好的呢”


桃儿笑的一脸慈祥看着我“待会啊,我让大林他们都回来,想必他们挺想闺女你的,害,也不知道那几个臭小子见到你会是什么表情”


我也想知道,郭麒麟和张云雷王九龙那几个我记得可深刻了,没事就在抱着我玩,逗闷子啥的


害,生活嘛,就是那么多变的



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

作者的bbll☁

我又来了,我又来了

我又开新文了

早想写了,but

无从下手

我的脑洞不是一般大

but总会突然忘记

所以要记录下来

但,每次的脑洞总是那种一瞬间的激情

阔怕

给个心,爱您

害,其实我真的想要嘤嘤嘤



💚

不喜勿喷

圈地自萌

评论(1)

热度(16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