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九柒(暂封箱,吐血限流

我是甜腻腻的阿柒
“年更”选手
啥都写
大乱炖
提大刀

张云雷✘你 【沉坠篇】 ①【来自叔叔的威胁】

前提:

试水!

①切勿上升真人!!!

②超高能ooc预警,集美冷静!

③私设较多,集美冷静!

④脑洞较大,集美冷静!

⑤不喜勿喷!

私设大纲

整体偏病娇向

张云雷:黑白通混巨佬,斯文败类类型,超超严格,超腹黑

你:半大被哥哥寄养给张云雷的小可怜小白莲人设,实际超想崩人设的嘛嘤嘤嘤

怎么说?互攻嘛?嘤嘤嘤

【集美们看到这,现在走来得及!跑!】

bbll完成,集美自行带入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

我慌,太tm慌了,老哥那个没良心的,帮我逃出去后,现在居然要我强制回来???还是直接去见张云雷???就不怕我被张云雷打死???


我理了理裙子,不慌,人家可是柔弱的小白花啊嘤嘤嘤  

我推开厢门,有点震惊,md,我就出去玩一会,张云雷身边女的还挺多?都tm快靠张云雷身上了,操,不爽


害,为了人设,我不可置信的开口“叔…叔叔?”


一时间全包厢的人都看着我,张云雷让旁边的小弟打开灯,看着我开口“知道回来了?”


woc害怕,想跑


“叔叔...”我委屈巴巴开口


张云雷起身,快步到位我面前,一把把我拽到旁边的沙发上,md沙发挺大,可以酱酱酿酿  


“嘶,疼...”我还没说完,张云雷双手撑在我手臂两侧把我禁锢住


嘤嘤嘤好刺激,但“叔叔,人家疼...”


张云雷撩了下我耳边的碎发,低声“乖,告诉叔叔,为什么一声不吭的消失,嗯?”


见我不说话,张云雷越靠越近,我弱小的往后退了几步,张云雷笑眯眯的伸手啦住我的脚裸往他怀里带拉,害,姿势极其暧昧突然眼神冰凉盯着我,阴森森的开口“乖,告诉叔叔,嗯?你说啊!”


我只想说,叔叔你可是斯文败类的人设呀,你斯文点成吗!


在一旁吃瓜的闺蜜孟鹤堂 你的孟孟突然出现  见情况不对急忙开口“不是,辫儿咱冷静点,丫头还是一孩子,反正不回来了嘛...”


嘤嘤嘤还是孟孟好,嘻嘻


不过,要我说实话?不,这辈子不可能,说我受不了他老管着我?干啥啥就连管?今天为啥开心都要知道原因,这话要是说了,我会被打死,谢谢,所以“世界那么大,我想去康康嘛…”


张云雷就这么盯着我, 嘤嘤嘤 好带感,好害怕


张云雷叹了口气,抱我抱在怀里“你愿意说在说吧丫头”


哟?混过去了?不愧是我


张云雷低下头,蹭了蹭我,在我耳边轻轻开口“不过,你下次要是在一声不吭的跑了...”


我咽了咽口水“怎...怎么着”


张云雷笑得温柔“叔叔不介意打断你的腿,然后把你关在家里养一辈子哦...”


我,我可以! 嘤嘤嘤 但“我,我知道错了…”


“乖孩子”张云雷摸了摸我的头发


 嘤嘤嘤  被夸了呢,开心,不行,得忍住


作者的bbll

怎么说,这篇系列文

脑洞较大

我不记得担心

大家是否能够接受这样的私设

私设也比较多

如果可以的话,正文会把一些设定啥的完善

当然

还是要看情况更文的

就怕有些宝贝觉得拧巴,   嘤嘤嘤  

然后就没得动力,然后就……

 嘤嘤嘤  


给个小心心💚鼓励下呗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喜勿喷

圈地自萌


评论(5)

热度(11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