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九柒(暂封箱,吐血限流

我是甜腻腻的阿柒
“年更”选手
啥都写
大乱炖
提大刀

德云男友✘你 【当你角儿对你撒娇时】

ooc预警   学前班文笔


切勿上升真人


集美们自行代入✧✧✧


内含【王九龙,张九南,郭麒麟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王九龙】


今天王九龙一天都呆在家里


我也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假笑,毕竟干啥他都管


害,男人,就是麻烦


“大楠嗷,你想不想你的兄弟啊?”


“???还好吧”


“那,你想不想出去耍啊?和你的兄弟们?”


“也还……”王九龙突然不说了,凑近看着我


前方高能


“怎么了?”我有点心虚


“不嘛!不嘛!”王九龙突然    发病  


“woc,哥们你冷静一点!”你想象到一个一米九左右的大男人突然蹭着你,更你撒娇吗???


“宝贝你说,你是不是在外边有狗了!?”王九龙使劲抱着我“你就是不爱我了!”


“我不是,我没有,你别瞎说”我三连否认“不是,你轻点,我喘不过气来了”


“奥……”王九龙换了个姿势把我放在他腿上“那你还爱我吗”


惊吓归惊吓“嗯,爱,超级爱”


于是我就看到某个男人逐渐变成了旺仔……



【张九南】

“爷们儿!”日常喊张九南


“怎么了,媳妇 ”张九南更个土拨鼠似的一脸懵


“哈哈哈哈操”我笑的岔气“但凡你可爱点我也不会那么无情的笑出声”


“???”


“哈哈哈哈操更好笑了”


前方惊吓


“媳妇~,不要笑了啦”张九南突然扑向我


好了,这回换我一脸懵逼了


“爷们儿咱冷静点,有话好好说,别这样我害怕”我双手抵着张九南,咽了咽口水


“…那我可爱吗”


“可爱,可爱绝了”我连忙答应


张九南揉了揉我的脑阔“这不就得了,你爷们儿干啥啥行,来,亲一个”


我在一旁保持微笑



一时之间有点不适应,害,人生就是那么奇妙



【郭麒麟】

“大林,我想出去...”我拉着郭麒麟的袖子甩了甩


“不行不行不行”郭麒麟嘟着嘴冲我撒娇


“我淦...”md,可爱暴击, 好想亲,使劲亲  嘤嘤嘤   


“好不好嘛,陪陪林林”


又来“郭麒麟,小爷我都陪你两天了!我要出去耍!”


“宝宝……”


“谁你宝宝”受不了了受不了了郭麒麟这个憨憨,看来只能比他更可爱了“林林,人家想出去玩嘛,好不好嘛,你最好了嘛”


“……”


不愧是我 “好不好?”


“那宝贝也要带上林林好吗”郭麒麟吸了吸鼻子,一副小媳妇样儿小声嘟囔着“林林不想和你分开的...”


“……”我TM当场去世“算了,小爷我不去了”


“真的吗?”郭麒麟前一秒还委屈着下一秒笑的灿烂且一副得逞的样子“我就知道,我家小姑娘最疼我”


“……”出大问题,又被骗了,又栽了,操


能怎么办,宠着呗



抓到大楠

就是你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昨天老秦直播

这个憨憨怪可爱的

嗯对

害,爷们儿写的我胆战心惊的

忍不住想笑


宝贝们留下小心心❤

爱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圈地自萌

不喜勿喷


评论(12)

热度(926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